枯舟一叶

富贵繁华都幻灭了。

阮郎归

-当你们看到它的时候,我已经自罚抄写独孤九剑剑诀八千遍去了

cp清凌,即柳钺x凌青 

 

因为屏蔽而删除的剧情提要

两位大佬在襄阳剑冢来呀来呀你要是打得过我就是左位,因为我站清凌所以有些东西就呼之欲出。然后我们总攻同志脚一滑达成伪扑倒,并进行了一系列骚操作[。

 

 

 

海岛桃华烂漫,渺渺十里烟霞。
一叶扁舟乘风而来,少顷没入芦花深处。船上立一青衣人,待细看这少年侠客,只见腰佩玄色剑鞘,上有银缕作饰,又见剑穗为金线所制,便知是襄阳剑冢中人。
且看这襄阳客弃舟登岸,入目便是繁花清影纷飞,鸥鸟振翅扶摇。烟霞浩渺间,人声寥寥。
柳钺心下暗忖,想是当日襄阳幽谷中胡闹后那人恼了,故现下避而不见。然登岸后不见阻拦,那人必是知会岛主。
如此想道,来者索性掣出剑来,信步入了眼前桃林迷阵。正是欲破八卦迷阵时,却见身后有破空之声,正是弹指神通。
柳钺让过,但看来人,白袍广袖,衣襟浅碧,衣摆上淡淡一抹海潮纹路。瞳中青芒湛湛,如墨乌发绾起,不是凌青又是哪个。
柳钺笑到:“你即来了,可是不恼我了。”
凌青面上神色稍缓,闻言依旧不答,只是亦掣剑与之相击。柳钺笑意不减,见他有意亦挺剑。但见寒光掠地,两剑相交。细细分辨,正是那襄阳剑诀更胜一筹,只见那长剑时行诡谲,仿的正是软剑无常而行。一场酣战,终是凌青那凡铁长剑先脱了手。
凌青自知境界有别,并未多言,复思及当日谷中双双弃剑,那人飞花摘叶为刃,无俦之境何等潇洒。终是不愿冷脸对人,只得堪堪压住自己脾性,引了柳钺转出奇门八卦,往试剑亭而去。
那柳钺本是心性通透之人,况且多年来与之悲欢同俦,又怎会不知其所想。此番更是有意哄他,一路下来不见他多言,故意道:“世人皆知桃花岛之人皆为风雅之士,岛主更是尤擅乐音。我前日得了一曲想奏与你听,今日走得匆忙不曾执箫,清棠可否借与我一用?”
凌青不知他欲何为,只得递与。但闻箫音起时,清越逍遥,作碧涧流泉之声,后又转为关山月冷,鹤唳长风,终末又归于波涛澜澜。听罢正欲赞言,却见身旁人悠然开口:“当日授曲之人言,此曲只应奏与可伴君侧之人。”
凌青忽的想起那日襄阳幽谷,那人目光灼灼,又听现下一席话,不自知怔住,待到回神,已径自浅笑许久了。 

 

Q:为什么没有酷炫的碧海潮生等操作

A:因为会死【。】人【。】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7 )

© 枯舟一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