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舟一叶

富贵繁华都幻灭了。

是一个简单粗暴的第一次印调

作为底层我选择吹各位老师!!!!爱她们!!!

至死方燃。:

占tag再来say一下(……)


——当然,稿子还没收齐


咳咳咳咳咳咳!


是这样的,现在呢写手画手已经步上了写稿画稿的正轨(什么你说我们是一个k歌群?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呢?),然后我有联系到一个工作室,是超过二十本就印刷……


虽然群里都是爸爸,但是我很担心我人微言轻大家都不知道有这回事……所以要开始抢夺存在感了……


本次合志  没有主题  所以你们可能看到爸爸们各种放飞极其自我的释放!!!!!


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!求你们seeseeme!


文手画手分配列表(排名不分先后)


封面题字 ——燕野@追命田鸡


清晏 @应缘显化 ——司离 @司半岁


温宴  @春酎 ——翡木 @广发


宋凌 @凌云壮志 ——糖爹 @二氧化糖


花迟 @人间正道 ——无谰 @无讠阑🍉🍓🍎


瓶子 @我寄人间。——鹿希娅 @鹿希娅 


曾风停 @曾风停——潇洒 @三萧。


酒安  就是本人——奈尔 @奈尔尔尔尔


林汐  @枯舟一叶——维尼 @过气画手尼 


黎哀 @拖更流氓-黎哀——半默 @半默 


陆南溪 @以船 ——Ralph @Ralph


知闲 @■■■■ 自带画手女朋友 @自我中心


听说把成员放出来就有人买了,希望大家告诉我是真的


这个本蛮厚质量也蛮高……但是我看看圈小原因大概40rmb左右……或者看人数调一下


通贩时间应该是暑假,8,9月份的样子


反正有意向买的留个1叭……爱你们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9 )

© 枯舟一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