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舟一叶

富贵繁华都幻灭了。

请不要把他人的痛苦当做笑料

附议凌

无谰技能CD中:

说的真好

凌云壮志:



那什么。

一上午下来这件事了解一下,最受不了的还是把别人的病当玩笑。

如果一个人很认真的,不是故意要引起您的注意,只是客观提起,说自己有怎样的疾病,也许是一些您自认为见过太多而且并不能理解发病缘由的心理疾病。不要,不要,不要直接说人家只是为了博同情,很多人并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哪里不好,是因为信任您才跟你说出来的,有些病真的很常见,而不是所有人都在骗您,不相信就不相信了,不要当做笑料谈资,这种事不应当是一个三观正常的人做出来的。拿别人的病开玩笑,恕我直言,这才是真的有毛病吧。

包括家暴等一系列您听说过但您并没有经历过的事。不要,不要,不要一味以为人家只是在开玩笑。有些也许只是噱头,但有些又可能是真实的。在您自身没有体验过被血亲因为一点小事就在大冬天踢出门外,没有体验过被血亲拿着刀子比划,没有体验过被血亲掐脖子甚至说其指着窗户让你跳下去的时候,不要以为别人只是在开玩笑。

我认识身上发生了这些可怕的事的孩子,甚至说我自己也深有感触,那是十分可怕而且根本不能够用来开玩笑的事,甚至回忆起来都会浑身颤栗

无论发生什么,对他人最基本的尊重也是对您人格的尊重。

这件事我实在是在意的很,太在意了,请不要曲解我的意思。当您认识熟识的人发出这样的讯息(甚至心理上的求救),请不要以为那只是在开玩笑是为了引起您的注意。这很过分。

这真的很过分。不要拿他人的疾病与伤疤说事。

评论
热度 ( 176 )

© 枯舟一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