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舟一叶

富贵繁华都幻灭了。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碧海玉箫篇

卧槽赶紧码!!!!!!!箫箫——

立马横刀在阵前: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

碧海玉箫
登录:梦间集
初次获得角色:桃花岛四面环海四季如春又种满桃花,乃是怡情养性的好所在。待在下吹奏一曲碧海潮生曲给你听听如何?

主界面触碰:
1:箫以运气为上,指法为末。气息讲求匀和,不急不馁
2:琴、棋、书、画……怡情遣性。
若是有专精其一者,就已经算得上是名士了。
3:旋相为宫,古已有之。乃取箫管,参差轮换按之,得诸调


4:哈哈,让我为你弹奏一曲?


5:若是有失传的奇门遁甲之书,在下还是很感兴趣的。
主界面重压
1:呵,这头发的颜色很奇妙吧
2:莫非是有桃花飘落的到我头上了么
3:慌里慌张,成和体统
4修得乱摸
5:阁下可是想领教一下在下的弹指神通么
6:哼!莫要敬酒不吃吃罚酒
编入队伍:嗯,我们见机行事,按律填词。
设为队长:让我来引领大家合奏一曲?甚好。
进入寻梦界面:若是能有人能与我和奏,那便再好不过了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山间流水,落花缤纷。正适合吹奏一曲。
强化—融合:这股暖流如韵如诗,令人心旷神怡
强化—花开:我有了新曲的灵感
灵犀领悟:悟道亦是悟曲,可遇而不可求。
准备攻击时:四方土地辽阔,南北风物各不同也
普通攻击(平湖秋月):喝
被攻击:呃啊
主动技能(碧涧流泉):气指合一,从心所欲
绝杀技能(碧海潮生):不必白费周折,我已胜券在握
连携技:
桃华落英
散花去势
东邪北丐

重伤频死时::这一身狼狈,实在有失……有失风雅
角色死亡时:萧之境界有二,即有萧,无萧…有无之间境界天壤……如今我便归于天道之中,那可恶…的无萧……之间……
战斗胜利:此时此境,当吹奏一曲。
战斗失败:敌人出手如此粗鲁,实在失礼,吾等这般修养不应与之计较。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此物予我无用,赠你如何?

评论
热度 ( 67 )

© 枯舟一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